15889870486

撰写轻奢法式“立体花园”绿生活|世邦·领秀城

来源:绿动园林景观设计官网     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     更新时间:2022-09-30 09:15:58

  


  世邦·领秀城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靖西县,地理位置交通便利,生活配套设施齐全,项目周边有丰富的教育资源,周边多为山林,环境条件优越。

  项目建筑风格为现代欧式海派风格,项目定位为高雅舒适的住宅小区,在体现海纳百川,创新求变之意为特征的设计内涵,同时结合项目整体定位和建筑设计风格的前提下,景观设计的定位为细腻奢华,气势恢弘,拥有浪漫贵族风情的法式园林。

01.png

  

  尊享法式固有的---奢

  品味立体花园的---漫

  拥有绿色生活的---态

  景观设计遵循古典美学的比例与秩序,将靖西的自然风情和法式的浪漫主义色彩相互糅合,使居住区的品质与舒适性相互兼容。设计集闻、观、听、触、感于一体的五种体验,深切体验领秀城多维度园林之境,充分结合地形空间,打造一个典型浪漫、自然柔美的多重体验家园。

02.jpg

  ▲总平面图

  法兰西风情气派入口大堂,用材沉稳大气,气派十足,细部精雕细琢,柱头拱劵彰显尊贵的品质;山石、流水、植物相互搭配,形成浪漫的迎宾水景。穿过入口,设计巧妙利用阶梯和台地叠水处理场地内部高差,在视觉上呈现出丰富的叠水景观,同时在听觉上也弹奏出动听的水声。

03.jpg

  ▲爱丁堡广场效果图

04.jpg

  ▲台地叠水效果图

  在法式园林景观的精彩画卷中对称的运用是浓墨重彩的一笔,凡尔赛印象连同莫奈花园的景观空间形成一条景观主轴,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,银海枣、园路、小品整齐严谨地布置在水景两侧,轴线端点上布置法式建筑小品,呈现出贵族风格,高贵又典雅,具有恢宏的气势,利于打造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。

05.jpg

  ▲凡尔赛印象效果图

06.jpg

  ▲莫奈花园效果图

  阳光大草坪,是城市里一片珍贵的绿意留白。闲时午后,可躺在犹如棉被的草地上,仰观树影婆娑;也可与家人来一次草地野餐,让雀跃的阳光为美味餐点带来诗意。草坪边上布置的法式廊架,与周边绿意盎然的绿植相互配合,形成一个供家人谈笑风生的空间。

07.jpg

  ▲西缇岛时光效果图

  儿童活动区作为孩子的玩乐空间,是孩子接触自然,培养兴趣的温暖场所。设计以儿童器械形成沉浸式儿童乐园,利用树木形成空间,增强儿童空间的核心视点,儿童空间结合功能与地形,营造法式烂漫童真的场景,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妙趣横生的探险。

08.jpg

  ▲图兰雅乐园效果图

  优美的曲线在草阶上演绎灵感,以地形围合内嵌观赏花带,对话建筑的流畅曲线,传递简约大气、宁静致远的氛围感,使场地成为自然的视觉焦点,塑造整体项目的一致性与连续性。

  林荫步道以打造花香四溢、健康舒适的漫步空间,居民在蓝天白云下漫步其中,自由呼吸让人感到舒适惬意;一草一木,鸟语花香。一步一景,曲径通幽。

09.jpg

  ▲杜乐丽花园效果图

10.jpg

  ▲杜乐丽花园效果图


  项目信息

  项目名称:世邦·领秀城

  委托业主:靖西世邦农商投资有限公司

  景观设计:珠海绿动园林设计有限公司

  设计面积:40000‬㎡

  项目地点:广西靖西

  设计时间:2019.09


  景观全系统解决方案

  景观设计|数字景观|景观工程

11.png

相关推荐

撰写轻奢法式“立体花园”绿生活|世邦·领秀城

项目建筑风格为现代欧式海派风格,项目定位为高雅舒适的住宅小区,在体现海纳百川,创新求变之意为特...【详细】

电话咨询
添加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