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89870486

山水形,流水意丨金辰珑悦B区

来源:     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     更新时间:2022-09-30 09:15:00


  山川形,流水意,落花染清溪


  绿动园林设计师提取山川河流的曲线,将其转换为流畅的曲线设计语言,曲线顺势而行、或相互交错、弧度或大或小,犹如自由的流水,自如的穿行于场景之中。

11.png


  绿动园林设计师以花朵为灵感,转换成具象花瓣形态,镶嵌在流水般的园路之中,色彩斑斓的儿童区之中,犹如散落在山河间的落花。在种植设计中,丰富柔软的植物搭配,软硬景彼此衬托雕琢出丰富的景观体。

12.png


  力求打造一个精致、艺术、文化、现代的新中式居住区景观。

13.png


  ▲金辰珑悦总平面图


  渐入——薄雾弥漫初入梦


  入口水景


  水景位于入口台阶正中处,水景打破了台阶的沉闷,营造活泼愉悦的场地气氛。潺潺流水湿润空气,带来清凉舒爽之感。

7.jpg


  ▲入口水景效果图


  现代廊架


  廊架是便于遮阴,促进交流,是沟通的一种场所,交流的同时加强熟悉彼此,创造积极与良性的邻里关系。形态简洁、轻巧的架空式廊架对整个前场空间起到了提亮与点睛的作用。

8.jpg


  ▲现代弧形廊架效果图


  叠泉银珠


  叠泉银珠是一个过渡空间,曲线的道路与两旁的枯山水、水景、景墙和灌木丛等等形成丰富的层次感。

1.jpg

2.jpg

  

▲效果图


  驻足——曲水闲亭自逍遥


  绿林星岛


  绿林星岛是由参与性水景与树池相结合的一处景观,人的流动过程成为风景的一部分,勾画出“千星入梦,绿林星岛,伴你归家”的主题画面。简洁的镜面水景与碧绿的树木营造一种静谧之感。

3.jpg4.jpg

6.jpg

  

▲效果图


  月到风来亭


  月到风来亭是与绿林星岛连接的现代观景亭。“江山无限景,都取一亭中”。月到风来亭是画龙点睛式的存在,重要作用在于点缀,小巧轻灵、不拘于地,多了一分随意感与率真感。

5.jpg

  ▲效果图


  乐玩——杨柳晓岸对歌谣


  全年龄活动区


  绿动园林设计师秉持着“关爱和尊重、寓教与认知、保护与安全”的理念打造全龄活动互动、趣味的空间,大人的社交场地,孩子的梦乐园,让家长在照看孩子的同时,还可以锻炼身体,互相交流。

14.png

10.jpg


  ▲效果图


  归处——式微,式微,胡不归?


  登高面的优化处理


  用具有肌理图案变化的石材作为铺装,结合整体环境,使其变得协调。丰富视觉效果的同时,打破纯铺装带来的沉闷感,增加仪式感。

15.png


  ▲效果图


  宅间活动区


  与登高面的铺装相一致,符合整体环境。以乔灌草三层结构营造丰富的层次感,形成围合之势。

16.png


  ▲效果图


  |项目信息


  项目名称:金宸·珑悦A


  委托业主:百色世纪金宸投资有限公司迎龙分公司


  景观设计:珠海绿动园林设计有限公司


  设计面积:35000‬㎡


  项目地点:广西百色


  设计时间:2020.03


景观全系统解决方案

景观设计 | 数字景观 | 景观工程

绿动标识.png

相关推荐

以活力编织梦想|珠海体育小学景观设计

自然与景观相互渗透, 学生成长与自然花园结合, 构建全新的校园空间。...【详细】

于纷繁间窥见自然|商业综合体绿化设计

绿化景观,是商业综合体设计的基底,是场地中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;不同的植物搭配,能决定不同的景观空...【详细】

以东方气质融汇现代美学,铸就新中式美学居住区

当一座城市慢慢成为繁华热闹的都市, 宁静便成为一种稀缺而珍贵的存在。 人们渴望在奔忙的城市节...【详细】

电话咨询
添加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