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89870486

花瓣上的景观 全城优雅绽放┃家和城售楼部景观改造设计

来源:绿动园林景观设计官网     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     更新时间:2022-09-29 18:24:46

 

  该项目地块位于广东省珠海市,坐拥白藤湖原生态自然景观,是休闲宜居的胜地。绿动园林采用自然、现代、灵动之美**,一汪清水、几处闲愁,处处体验着精心营造的匠心之意。

  ▲家和售楼部效果图

  缤纷浪漫

  将“花”这一主题元素进行解构与组合衍生出主体景观——创意花瓣树池,绿化与休憩功能结合,同时成为分割空间和共享空间的新亮点。花瓣缤纷散落,花影摇曳,化为片片漂浮绿洲装点整个场地,展现售楼部的缤纷烂漫,统一而富有变化。

  ▲家和售楼部效果图

  现代活力

  该项目因考虑到有限的面积而主要采用直线的铺装设计,增加场地的纵深感;同心圆铺装暗示着圆满与团圆,是对于家的虔诚寄托,婉转的曲线与简约的直线碰撞出现代的活力。

  ▲家和售楼部效果图

  开放共享

  广场空间打造安全有秩序的人车分流环境,无明显出入口和人行路线,体现开放共享的现代设计理念。

  ▲家和售楼部效果图

  细致丰富

  空间上的细致表达,行云流水,以小见大,除却繁琐复杂的装饰,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多重的景观体验,暗示着售楼部内的精致楼盘,水云相伴、霞光满天、景致惬意。

  ▲家和售楼部效果图


  舒展而不张扬的格调

  彰显灵动典雅的现代美学意境

  家和以自然活力的生活体验

  构建心中的居住理想


       建设单位:广东家和置地投资有限公司

  项目风格:现代风格

  项目地址:广东珠海

  设计时间:2018年

  项目类型:售楼部景观设计/入口景观设计


景观全系统解决方案

景观设计 | 数字景观 | 景观工程

ead2bb72e2c9d2e5290641b64875bc3.png

相关推荐

花瓣上的景观 全城优雅绽放┃家和城售楼部景观改造设计

该项目地块位于广东省珠海市,坐拥白藤湖原生态自然景观,是休闲宜居的胜地。绿动园林采用自然、现...【详细】

电话咨询
添加微信